电话:0318-7711457
手机:13031834368
QQ: 694093712
网址:www.anpingshaiwangchang.com
邮箱:shengbangshaiwang@yahoo.cn
694093712@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盛邦资讯

筛网板种类有哪些规格型号如何表示呢?

来源:筛网厂分享到:

筛网板面规格型号上的参数技能上的选择性能是以制作工艺上的不同、网面丝径粗细、网孔大小、原料材质等多种使用数值上的标准含义来所规划出对原料所能够结合后出来的对不同的网面所能够显示出来的对使用系数上的要求设置实行的区分。

任何一类的网面所能够显示出来的对不同的使用系数上的要求就是所能够要求对不同的网面材质所实行出来的对丝径原料上的供应出对城市从结构上的标准性能给皇上的一类选择性能上的依据。

筛网板按照制作工艺上的不同可分为冲孔筛网板、编织筛网板、焊接筛网板。

按照选用的不同原料材质是可以实行分为镀锌筛网板、钢板筛网板、不锈钢筛网板、铜筛网板、铝筛网板等不同原料材质上的区分。

以制作出来的网孔造型结构是可以分为长方形筛网板、圆孔筛网板、正方形筛网板、棱形筛网板等众多不同网面结构造型之分的塑造。

版权所有:安平县盛邦筛网生产厂家 Copyright@2002-2010 本站网络实名:安平县盛邦丝网厂 安平县盛邦丝网公司
  电话:0318-7711457 传真:0318-7711457  (0)13031834368 冀ICP备120015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