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18-7711457
手机:13031834368
QQ: 694093712
网址:www.anpingshaiwangchang.com
邮箱:shengbangshaiwang@yahoo.cn
694093712@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盛邦资讯

钢丝网层次质量处理要求标准

来源:筛网厂分享到:

钢丝网层次质量上的选择应用是取决于对某些原料实行出来的对产品网面原料层次实行出来的层次性能上的处理方案。

1、参考实行层次处理方案上的选择是应该按照使用上的需求进行合理的镀锌、喷塑、刷漆、涂塑等不同程序实行出来的处理性能上的选择方案。

2、无论是经过对选择的任何一类网面层次上的处理都是应该按照使用上的需求来所供应出对产品层次质量以均匀性的厚度、色彩来所达成对使用上的需求。

3、采用某些标准行业使用出来的任何设置出来的对产品原料上的层次性能上的选择方案就是应该按照使用上的需求来所供应出对产品层次质量上锌、pvc、pec、pp分等粉末程序上的操作出来的对于产品质量上的一类综合原料上的适应上的综合性。

4、任何表层钢丝网面经过不同程序集原料材质上的处理操作后的网面都是能够很好的成就出对产品能力综合技能上的需求设置出所含有的抗腐蚀、耐高温、抗老化等使用综合意义中的标准性。

版权所有:安平县盛邦筛网生产厂家 Copyright@2002-2010 本站网络实名:安平县盛邦丝网厂 安平县盛邦丝网公司
  电话:0318-7711457 传真:0318-7711457  (0)13031834368 冀ICP备12001524号-1